(取自光陰的故事官網)
 
看過中視的年度大戲"光陰的故事"嗎 ?
沒看過的話,沒關係。
看過,但沒看全,也沒關係。
全部看過,想再回味一次,更沒關係。
點以下的連絡進去,就可以一次看個夠喔,連廣告都有喔,呵呵~~
 
剛開始時,其實是不太想看這戲的,
因為,卡司,實在不算堅強,不是新人就是過氣的老人,真的不太有吸引力。
但是,當片頭開始羅大佑那特有的吟唱方式哼唱著:春天的花開,秋天的風,以及冬天的落陽。。。。”時,
就不知怎麼給它很感動的忍著喉頭有點哽咽的痛,給它很努力的看下去了。
 
就連過年時,也很認真的去守電視看特別版的,儘管它是之前的濃縮版。
 
如果你和我的年代相同,你就會發現,
其實,故事裡的年代,其實是有點錯亂和倒置的,
不過,當大家都不太講究考據只關心收視率時,
就把它當成一部很好玩,很有家的感覺的故事來看就好。
 
戲裡~
我喜歡復邦的深情,但又不喜歡他的對愛不甘脆。
我喜歡一元的知足,但又覺得他的轉變有點不真實。
我喜歡拍雄的傻氣,但很替他的未來擔心。
我喜歡一美,沒有理由,當一個人像聖人一樣時,你很難不喜歡她。
我不喜歡倩倩,扭得不像話,但,她卻可能是裡面最有人性的一個角色。
 
人,都不完美。
人生,也不完美。
儘管,結局,如我所料,但又是我最不想要的,
但,還是推薦你看看喔,看看沒有勾心鬥角,沒有番丫火,沒有雞蛋糕,也是可以成就一部好看的戲的。
 
不快樂時,看看孫一美失戀的樣子。
快樂時,看看復邦愛得多淒慘。
呵呵,其實,有時,看戲只是找個給自己逃避生活真實的出口。
 
有句話說:幸福是經過不斷的忍耐才得的到的。
 
好耐人尋味的一句話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 Huang 的頭像
    Lily Huang

    過了盡頭......然後呢....

    Li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