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久沒去設定MSN的一些過濾功能,並不是特別想讓誰看,或者不想讓誰看,只是,心情,總是起起伏伏。
 
  那天,我告訴了你我的心煩,你沈默了片刻後,告訴我,"其實,我不用說什麼,因為,妳總有答案,總有方法,讓自己好起來。"
 
  這句話,讓我有點震撼和莫名的驚恐....
 
  我很想說,其實,我沒有答案的,我只有一種方法,不停的想,不停的想,不停的想,想著怎麼讓事情過去,想著怎麼讓事情沈澱到心的底層,然後,讓自己覺得,"事情結束了。"重新開始生活,重新再給自己勇氣。
 
  只是,誰也不知道,什麼時候,會怎麼都想不開,怎麼都沒有勇氣給自己重新開始的力氣。
 
  現在的我,很好,就像你講的,我真的找到答案,找到方法了,可是,怎麼好像快樂,愈來愈難了,人,年紀大了,不是該要多學會得開嗎?多增長一些智慧嗎?
 
  告訴過你,以後,安全感,我自己來保管,是的,我決定要自己保管,你說過,人,都是獨立個體,只有自己才能幫得了自己,沒有別人,之前,我總是不相信的,因為,我相信,愛情會給彼此帶來安全感的,只是,原來我是錯的,愛情不會讓人有安全感,只有超脫了愛情,安全感才會來到。
 
  就像你,你就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,因為只要我一有求救訊息,你總是會安慰我,不會覺得我在抱怨你,也不會覺得我在要求你,因為,你知道,我只是心情不好,一時的情緒低落,需要有人聊聊天,說說笑,甚至是接受我無禮或無理的玩笑。
 
  我不知道,你,有沒有在這裡,但,我知道你一直會在。
 
  就像我,一樣,只要你有需要,我也會一直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 Huang 的頭像
    Lily Huang

    過了盡頭......然後呢....

    Lil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